多巴胺口服液

关系户 [中]

 
 
 
 
爱豆洋洋×前线弟弟
  
小甜饼       HE
 
不上升  或许ooc先预警
 

——————————————————————————————

李英超回到家就废寝忘食地埋头处理照片。他跟木子洋讲条件,微信号一个数字换一张照片,一共换到了11张高清后台照。
 

他趴在电脑前边修片边后悔,早知道当初就用26个英文字母当微信号了。
 

最后一张图的滤镜下调一个色度,李英超麻利地把照片上传到站子里,心满意足地看着站子里小姐姐们飞速刷新的评论和转发。
 

——我的马鸭洋洋是什么帅气小神仙!疯狂掉头!

——啊啊啊看我刷到了什么好东西!李洋这颜我吹爆!

——木子洋你有本事血洗妈粉你有本事娶我啊!

——我们的神仙姐姐是什么小天使啊,后台照都能拿到,给小姐姐举高高!

——神仙姐姐太棒了,后台照都这么高清,我爱了。
 

没错了,李英超是木子洋某个小站子的站哥。不过他只管发图也不怎么说话,兴致来了写一写青春疼痛文学的文案,不小心就被站子里的小姐姐们当成了站姐。他自己还觉得挺好,省得男粉总是被围观。
 

这会儿评论里一水儿的吹木子洋彩虹屁顺带吹一波她们神仙“姐姐”,李英超边看边乐,膨胀的不得了。
 
 
“叮”一声进来一条微信消息。李英超乐呵呵抬眼扫了下消息栏。
 

洋洋哥哥。
 

谁啊。放下眼皮接着滑微博评论,美滋滋。
 

洋洋哥哥。木子洋当时拿过他手机备注了个什么名来着。
 

“我操。” 李英超手忙脚乱地关了微博打开微信,他爱豆的消息静静躺在置顶里。
 

[周六晚上青岛巡演,你来吗?]
 

李英超咯咯咬碎嘴里的棒棒糖,纠结着打了又删,下定决心发出去。
 

[去不了,没抢到票。]
 

又抱着手机等了一会儿,木子洋没再回复。李英超溜下床踩着小螃蟹拖鞋跑去冰箱里拿了一桶冰淇淋,回来时扔在床上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
 

[内场vip票,镜头能贴到我脸上拍的那种,来不来?]
 

李英超挖了一大口冰淇淋塞嘴里,冰的他张开嘴喷出凉丝丝的白气,手指翻飞。
 

[免费的吗,我特别穷。]
 

木子洋曲着两条长腿躺在沙发上,看见这句回复忍不住笑。手指点了点小朋友的小老鼠泰菲头像:小崽子倒是不见外。
 

[这场完我有两天的假,你陪我玩两天我还包往返机票和食宿。]
 

李英超一秒都没多犹豫。
 

[去。]
 

于是周六上午他就拖着自己的小行李箱子,抱着自己走哪儿带哪儿从不离身的小糖盒子溜溜哒哒地去了机场。
 

木子洋给了他一个酒店的名字和一个房间号,让他下了飞机直接去找他。李英超虽然年纪小,也隐隐约约知道娱乐圈里的丑闻基本都出在酒店,有点担忧的问木子洋这样会不会不方便。
 

木子洋逗他,[你怕被拍?]
 

[他们又不认识我我有什么好怕的,但是万一被拍了你不是很麻烦吗?]
 

木子洋就笑,[你微博热搜看太多了。]
 

正主自己都没当回事儿,李英超孩子脾气,满心想着玩,很快也把这事儿抛到了脑后,下了飞机屁颠屁颠的找去了酒店。
 

周锐下来接他的时候就看见小孩儿咬着根棒棒糖坐在行李箱上满酒店大堂滑着玩儿,旁边大堂经理带着一堆服务员站成一溜看着他满场乱窜也没个人上去管。
 

周锐叹为观止。难怪木子洋一眼就看上他,这孩子疯起来跟那位祖宗简直不分伯仲。
 

李英超敢这么玩儿纯粹是因为年纪小没见识,五星级酒店在他眼里和如家速8没啥区别。经理则估计是从没见过这么嚣张的主儿,摸不准这孩子的路数又怕是哪位贵客家里的小公子,也不敢拦,只在一旁盯着他别摔了。
 

在场唯一的明白人周锐看着十分可乐,乐了一会儿也不把孩子往上领,一个电话把木子洋也叫下来看。
 

木子洋等了半天等来经纪人乐不可支的一通电话,满头雾水地走下去,大老远扫了一眼顿时心里雪亮,把口罩往上拉了拉帽子往下压了压赶紧大步过去把孩子领走。
 

奈何木子洋那双长腿满酒店找不出第二个,大堂经理当即指挥两个侍应生给李英超提行李,边殷勤地迎上去边想幸亏自己慧眼识人,这小公子果然是个不能惹的。木子洋要是不高兴了他粉丝一人一脚都能踏平了他的酒店。
 

等到把李英超连人带行李拎进自己套房里,木子洋才摘掉口罩帽子喘了口气。对刚才的一切不知实情的皮孩子抱着他的小糖盒子满屋子溜达了一圈之后噔噔噔跑到书柜旁边,踮起脚把他的宝贝放到书柜顶上。
 

本来板起脸要教训人的木子洋一眼看过去差点笑死,这房间一共就他们两人,他一个一米八八手长腿长的蓝血大模,小朋友这是看不起谁呢?
 

李英超跳了两下把糖盒子往里推了推,满意的拍拍手,还没等转身就眼睁睁看着一只胳膊从他头顶略过,轻轻松松的取下小糖盒。
 

“呦,小崽子还会自己藏食儿了?哥哥看看你都藏了些什么。”
  

“还给我!木子洋你个禽兽!”
 

李英超急了,跳起来去抢木子洋手里的东西。他在同龄人里其实算高的了,但毕竟年纪小身高还没发育完全,木子洋又明目张胆的仗着身高欺负人。一只手按着他肩膀不让他乱跳,一只手稍稍抬到他够不着的地方,眯着眼睛打量那只玻璃糖果盒。
 

“巧克力、果汁软糖、棒棒糖、棉花糖、奶糖……全是糖啊弟弟?”
 

木子洋对小孩子的东西其实不感兴趣,只是看李英超格外宝贝这个糖盒子就忍不住想逗他玩儿,把手抬高眼带笑意地看着小朋友满脸着急的踮着脚尖来够。
 

李英超虽然拖着小箱子自己一路找过来了,但心里还是觉得木子洋是爱豆,高高在上的他不敢太亲近也不太敢碰,怕碰坏了赔不起。但糖盒子是生命之源,人生地不熟的没有这个糖盒子他很没安全感。
 

仰头看着木子洋仿佛举累了一样把糖从右手换到左手,李英超抓住空子,脚往左一动就要起跳。但他整个视线专注在木子洋手上,完全没注意到脚已经和木子洋左脚很近,再一动整个人就猝不及防地被绊倒在地上。
 

木子洋没防备他突然动作,拦都来不及,眼睁睁看着小孩儿一屁股就坐地上了,整个人摔得懵懵的还没明白过来事儿似的。
 

罪魁祸首扶着腰笑得喘不上来气,边笑边去把人拉起来。
 

“幸亏铺了地毯,否则你这瓷实的一摔非砸出个坑来。”
 

还不是你害的。小孩儿生了气,也顾不上什么爱不爱豆的一把甩开他的手,索性就坐地上不起来了。
 

木子洋又笑了两声才缓过来,弯着腰用力揉了揉小朋友格外柔软的栗棕色头发,把糖盒子还给人家。
 

“干嘛呀,坐这儿跟我碰瓷儿呢?”声音里还带着没完全消散的笑意。
 

李英超抬头瞅了他一眼,又低下头抱着自己的糖不搭理他。木子洋就笑,捏捏小朋友没什么肉的小脸,看他嫌弃的撇嘴又去捏人家的嘴巴。
 

“好啦,哥哥逗你玩儿呢,真生气啦?过来还没吃东西呢吧,请你吃好吃的呗?”
 

他不说李英超还没觉得,看看手表都两点多了。本来就是长身体的年纪,早晨吃的那点面包早就消化干净了,空荡荡的胃应景的“咕”了一声。
 

木子洋摸摸鼻子极力忍住笑意,生怕他一笑小孩儿再闹起脾气来。伸手直接把人从地上架起来,拍了拍他身上不存在的灰尘,自然而然的把小朋友的手握进自己手心里。
 

“你想吃什么?这家酒店顶层有一家旋转餐厅,风景还不错。”
 

旋转餐厅是这家酒店的招牌,乐队鲜花三百六十度无边风景,浪漫情调吸引了无数情侣。木子洋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可惜小朋友压根儿不接他的招。
 

“不要,我怕高。”李英超干脆的拒绝,想了想,眼睛亮亮的问他,“这儿能订外卖吗?我想吃kfc。”
 

木子洋这一天的笑点都被这个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小男粉承包了。放着五星酒店的旋转餐厅不吃非要吃什么kfc,这没见过世面的小崽子。
 

小朋友还眨着小鹿一样圆润明亮的眼睛期待地看着他。木子洋被他看得心一软,捏了捏手心里温热的小手掌,声音三分无奈七分纵容:“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吃完饭李英超又惦记起他的小糖盒,满屋子要找一个隐秘的地方放起来。木子洋只能陪着他绕着套房走了六圈,边走边骂周锐没事儿订这么大套间干什么,完全忘了当初谁叫嚣着公费出游怎么贵怎么来。
 

正看着小崽子把他的宝贝搁进床头柜的抽屉里上锁,周锐的电话打了进来,告诉他到时间去会场彩排准备了。
 

木子洋挂了电话,蹲下去摸摸小崽子的头顶问他:“我现在要去会场了,你和我一起走还是再休息一会儿晚上打车过去?”
 

李英超正在研究抽屉的安全锁,闻言抬头看看他爱豆,思考了一下:“我待会儿自己去吧,我相机得充充电。”
 

木子洋把他抱到床头柜上坐着,拿出票放进他卫衣口袋里:“行,那你别迟到了,路上小心。”
 

看着小朋友乖乖点头,木子洋笑了一下抬手轻轻刮了一下他的鼻子,留下房卡就出门了。
 

目送木子洋走出去关上房门,李英超收起笑意抿了抿嘴角,从床头柜上跳下去搬来自己的小箱子打开。拿出相机看了一眼满格的电量,小少年抱着相机坐在柔软的地毯上发起了呆。

——————————————————————————————
 
tbc

评论(13)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