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巴胺口服液

关系户 [下]

 
 
 
 

拖欠一个周的下篇 挤着时间写的 有点仓促了bug很多 见谅呀宝贝们

因为自己也不是特别满意 所以后面随机掉落番外弥补正文漏洞吧


 
 
 
——————————————————————————————
 
 

 
李英超到现场的时候演唱会还没开始,按着木子洋给他的座位号径直走到了前排坐下,东张西望了一会儿实在等的无聊,索性拿出相机对着舞台提前调焦。
 

木子洋可以啊,vip就是不一般哈,这粉丝福利瑞思拜。
 

对镜头里的效果十分满意,李英超心花怒放地吹了一波他爱豆,轻轻把相机放到一边,拿出手机来给木子洋发消息。
 

[谢洋哥赐座!]
 

镜子前边化妆边闭目小憩的木子洋口袋里的手机嗡地振动一下,他伸手从裤兜里拎出手机放到脸前解了锁才温吞吞的睁开眼睛扫了一眼微信。
 

化妆师眼睁睁看着面前刚刚还冰封千里的高级脸慢慢笑得草长莺飞招蜂引蝶,手一抖差点把眼线勾到太阳穴上去,赶紧跟木子洋道歉。
 

木子洋无所谓地摆摆手制止了可怜的化妆师,单手在键盘上打得飞起。
  

[怎么样,你洋哥亲自挑的位置,不错吧。]
  

[那必然不错啊!你们模特圈是不是都对镜头位置啥的特别有经验啊,这位儿毫无死角压制全场!]
 

小孩儿回消息飞快,木子洋刚发出去没几秒他的消息就冲进来,风风火火虎了吧唧的。
 

[是有点儿经验吧。待会儿给我好好拍啊,好几个微博大站抢这位置呢,好不容易保下来的。]
 

[保证完成任务!]
 

木子洋笑了笑,把手机关上交给周锐。
 
 

 

演唱会进行得非常顺利,木子洋有心给小男粉放水,几次装作不经意地把目光落到李英超的镜头上。
 

倒也难为他在大片灯牌中还能找着黑帽子黑T的李英超手里黑洞洞的相机。
 

一场演唱会下来几个站姐看着没一张正脸的照片纷纷纳闷今天木子洋的蛇皮走位,只有早早被周锐带到后台的李英超盘腿坐在沙发上翻着照片笑得像个暴发户。
 

木子洋卸完妆回来看他坐那儿傻乐,走过去呼噜一把小孩儿的头发又顺手捏一把脸,一手拿过他的相机放到一边,一手牵着人从沙发上拉起来。
 

“我收拾好了,先回酒店再看。”
 

李英超被木子洋几张照片哄的越发盲目崇拜,看木子洋背影都觉得光辉伟大,丝毫没觉得他爱豆的动作有什么不妥,小尾巴一样乖顺地跟着人一同离开。
 

直到上了木子洋的车小孩儿才幡然醒悟,猛地转头往后看,然后转回来一把抓住木子洋手臂:“刚刚门口有没有记者啊!你怎么就让我上你车了万一你被拍了怎么办啊!”
 

“嘘,你安静点儿,”木子洋有点无奈,握住李英超抓着他胳膊的手,又竖了根食指在小朋友叽叽喳喳的嘴边,“我有点累了,休息一会儿,待会儿到了你叫我一下。”
 

李英超听话地噤声,眨巴着眼睛点点头。木子洋对着他弯弯嘴角,调整了一下姿势,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方才上窜下跳的未成年安安静静坐在一旁,看着路灯透过车窗在木子洋脸上打下一道一道一闪而过的温柔侧影,恍惚觉得自己这段时间跟做梦一样。
 

木子洋年少成名,二十出头已经是模特圈的佼佼者,即使最挑剔的奢侈品牌设计师也不能从他的外貌和举止上挑出丝毫差错。他是真正的天选之子,外形优越,举手投足都是浑然天成的优雅从容,转型做艺人也在一群小鲜肉里格外拔尖,一起做节目偏他就不按套路,出其不意的抛梗让主持人应接不暇;又偏他最得人欢喜,毫无形象的大笑到掉头也能圈走一大波粉。
 

他只需要一直做他喜欢的事情,自然有很多人喜欢他,替他摆平所有对他不利的事。木子洋本来就应该在最耀眼的地方坦然接受所有的掌声和尖叫。
  

但他又偏偏走下神坛,像个偶遇的来搭讪的路人一样讨价还价的要他的联系方式,幼稚的抢走他的糖盒,邀请他来看一场演唱会。
 

李英超知道自己不该得寸进尺,换成其他任何一个人被爱豆这样对待都开心死了,不该有的希冀都不能存在。
 

已经足够幸运了。
 
 
车子在夜色中平稳的停在酒店门口。李英超悄悄抽出自己被握了一路已经有点汗湿的手,另一只手拍了拍木子洋:“洋哥醒醒,我们到啦。”
 

木子洋纹丝不动。
 

李英超有点着急的推了推他:“洋哥醒醒啊,回房间再睡。”
 

木子洋还是闭着眼睛,三分慵懒七分调戏:“睡美人需要小王子的一个吻才能醒过来。”
 

……睡着了还耍流氓!
 

李英超忿忿拉开车门就要走,木子洋微微睁开一只眼睛见势不妙赶紧拉住他把门关上:“哎好了好了,逗你玩儿呢,哥哥错了还不行吗。”
 

小朋友倔强的看着他,不说原谅也不说下车。木子洋心想自己太着急恐怕吓着人家了,往他身边挪了挪打算要好好安抚。小朋友却突然凑近,在他嘴巴上飞快地掠了一下。
 

这一下俩人都懵了,一路异常安静的司机周锐默默打开车门下去和正往这边走的酒店门童聊起天来。
 

“那个,”木子洋摸摸鼻子,“我其实就是开个玩笑…”
 

“我知道,你别说了,我困了我们回去吧。”李英超立刻打断了他,转身开门下车。
 

木子洋想的是怕小孩儿以为自己免费带他来玩儿是对他有什么企图,他是真的喜欢他,不想让他有一点儿误会。偏偏李英超那一下用了十二万分的勇气,希望木子洋也有哪怕一点和他同样的心情。听到他说开玩笑,小朋友鼓满勇气的心一下子四处漏风,凉飕飕的疼。
 

木子洋拔腿追进了酒店,经过门口连个眼风都没留给周锐,苦逼的经纪人帮着艺人谈恋爱还要帮着艺人停车。心灰意冷的周锐第八次兴起了辞职的念头。
 

李英超在前面走得飞快,差点把木子洋关在电梯外,亏了他爱豆腿长。
 

“怎么了,突然就不高兴了?”
 

已经很晚了,电梯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密闭的小空间里木子洋的声音又好听又温柔。
 

李英超低着头看自己的脚尖前后摩擦地面。他刚刚那一瞬间真的很生气很委屈,但现在平静下来一点突然觉得自己这气生得其实毫无道理。毕竟木子洋从来也没承诺过他什么,人家出钱出力请他来玩儿,他发这种脾气未免不识好歹。
 

“我突然想起晚上没吃饭,饿了。”
 

木子洋这一晚上实在是累得无法思考,一点儿都没去想这牵强的逻辑,李英超这么说他就这么信了。电梯到达楼层,他把人带进门,从兜里抽出手机调出外卖软件给他:“宝贝儿你自己点东西吃,喜欢什么点什么。哥哥今天太累了,待会儿洗完澡就睡了,吃饭不用叫我了。”
 

李英超答应着接过手机,木子洋摸摸他的头:“乖啊宝贝,明天带你去玩儿。”
 

小孩儿看他的样子特别乖,眼睛黑亮清透,木子洋再三叮嘱他晚上不许吃糖早点睡觉之后就放心的去自己房间休息了。
 

要是知道这不省心的孩子第二天一大早就给他作妖,他豁上自己正人君子的名声也要把人绑到自己房间牢牢抱在怀里睡。
 
  
 
 
 
 
 
 
 

 

第二天木子洋睡到自然醒已经是十点多。他抬起手臂挡在眼睛上清醒了一会儿,然后撑着床坐起来。
 

“弟弟,给我倒点儿水。”
 

声音孤零零地落在空气里,没有任何回应。
  

木子洋忽然有点不好的预感,一把掀开被子下床,边走边推开各个房间门查看。
 

“宝宝?”
  

“弟弟,在房间吗,我进来了?”
 

李英超走了。
 

再三确认了这个事实的木子洋站在客厅中央,分外疲惫的抬手捏了捏眉心。
 

“什么破酒店,一未成年半夜拖着行李箱出去他们也放行,保安都吃屎的吗?”
 

木子洋一贯的温吞性子,除了刚起床从来没发过这么大脾气,周锐接起电话时都被吓了一跳。
 

“你冷静点儿,酒店是没有权利干涉客人行动的。好好的怎么说走就走了,是不是你得罪人家了?”
  

“我上哪儿得罪他去,我……”
 

木子洋突然一顿。他睡足觉脑子重新接上了线,稍微回忆了一下就知道哪里出了岔子。
 

我靠。还真他妈是我犯浑。
 

“喂?木子洋?”
 

“不说了你赶紧帮我找人吧,火车站机场都问问,赶紧。”
 

木子洋挂了电话,把自己摔到沙发上,两手抵着额头思考。
 

他昨天晚上在车上的确脑子不清醒,考虑不周让人伤了心。但是李英超因为这件事情赌气不辞而别,那是不是说明小朋友对他也……
 

木子洋腾得站起来拿了钥匙钱包出门。他等不及了,不管什么代价,他一定要马上找到人把事情说清楚。
 

“洋哥,你起来啦?”
 

门一打开,木子洋想象中哭哭啼啼孤苦伶仃走在回家路上的人正从电梯出来,小鹿眼一如既往的透亮,精神抖擞丝毫看不出伤心的样子。
 

木子洋平生第一次怀疑自己的判断:“你去哪儿了?”
  

“我吃饭去了啊,昨天晚上想吃肯德基,太晚了没人送我就自己出来吃了。”
 

“从昨晚吃到现在?”
 

“哦那倒不是,”李英超不好意思的挠头,“昨天太晚了,我吃完玩了会儿手机不小心就在店里睡着了,他们也没叫我,我就睡到现在了。”
 

“……那你行李箱呢?”
 

“我看它有个轮子坏了送去修了,里面东西还搁我房间柜子里呢。”
 

“……”木子洋彻底没了话说。他二十多年顺风顺水的人生里第一次体会到如此强大的挫败感。靠着墙心情无比复杂的看着自己的小克星。
 

“你吃饭了吗洋哥,”李英超扬了扬手里的kfc,“我给你打包了嫩牛五方,他们这个只有午餐才有但是巨好吃,你来试试啊。”
 

边说边走过来把木子洋拉进了屋子里:“你刚刚也是要下去吃饭对吧,正好我给你带回来了省得你走路了……”
 

“不是。”木子洋看他边忙着摆餐桌边喋喋不休,忽然出声打断,“我是去找你的。”
 

李英超动作一顿。木子洋装没看见接着说:“我有话和你说,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你是开玩笑的,我知道了不用再多解释一遍,我也不会放在心上的。”小朋友急急抢过他的话,攥紧了手里还没来得及放下的塑料袋。
 

“不,你听我说完。”木子洋走过去接过袋子放到桌上,拉着强装镇定的小朋友坐下,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我不是开玩笑。我喜欢你。”
 

他一直知道小朋友眼睛大,但第一次知道瞪起来时还能再大一圈,连带着眼里的震惊都放大了两倍。
 

“你你你你你你是不是没睡醒啊你…”
 

木子洋笑,忽然凑近在他打磕巴的唇边落下一吻。
 

“嗯,没睡醒,要小王子一个吻才能醒。”
 
——————————————————————————————

特别心虚的一个end

评论(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