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巴胺口服液

予你星光 [2]

  

 
   

 
金主星×艺人鬼
   
——————————————————————————
 
p4
  
周锐办事效率贼高,上午敲定了要人下午就抄家伙,不是,带着合同去了果然,开门见山的点名要小鬼。

  
果然也不是吃素的,他们是吸血的。
  

周锐巧舌如簧谈下来的违约金也有大几百万,心头滴着血给朱星杰打电话的时候那边云淡风轻:“啊,还以为没个千把万的拿不下来呢,锐姐出马666啊。”
 

“…………”

 
周锐果断挂了电话签字。

 
王琳凯站在XG公司楼下的时候整个人还是懵的。在练习室正拉着体能就被自己经纪人拖走,三言两语告诉他有大公司选中他带走了,还是金牌经纪亲自来给他交的赎金。

 
尽管果然是个瓜皮公司,但是王琳凯的经纪人对他是真的很好,王琳凯要走他眼圈都红了:“鬼啊,咱们这地方你刚来还没啥感觉,待久了真没出路。有大公司愿意花大价钱把你拉出火坑是你的福气,说明你天生就是大红大紫的命。去了就听经纪人的话好好练习,千万别再回这儿了,瓜皮公司毁人不倦啊。”

 
王琳凯云里雾里没听明白,但是看他经纪人泪眼婆娑的像个送姑娘出嫁的老母亲就抬手拍了拍他的背以示安慰。

 
前经纪人肝肠寸断的把他交到周锐手里:“锐姐,我们小鬼年纪还小,到了你们家你多担待他,有什么不对的多教教他,这孩子皮是皮了点儿,还是很懂事很听话的。”

 
周锐越听越别扭,看这哥们儿一脸认真仿佛要把王琳凯后半辈子托付给他的样子,也没敢再多计较那声“锐姐”,赶紧领着儿子走,一路飞驰回公司生怕果然反悔。

 
p5
 
周锐停好车回来发现王琳凯还杵在公司楼下,走上前拍了拍孩子的肩:“干嘛呢还愣着,上楼啊。”边说边把人往里带:“我跟你说啊,我们公司是出了名的惯孩子,你在这儿不会受委屈的,好好练习好好努力,你这样的条件以后前途不可限量你知道吗?”

 
王琳凯挠挠头:“道理我都懂,可是你们这样的大公司要啥人没有啊,干嘛花那么多钱来签我啊?”

 
周锐也挠挠头:“我也就是一打工的,拿人钱财替人办事。指名道姓要不惜代价把你签来的是我们老板。”

 
“你们老板?!你们老板怎么会认识我啊?!”王琳凯秒变炮仗精,这么大的公司,他一个出道没有半年的十八线小艺人,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怎么会被老板亲自挑中?难道还真是前经纪人说的他命里就该大红大紫?太扯了吧建国都多少年了!
 

周锐被他突如其来的大嗓门儿吓一跳,摸摸鼻子干笑:“嗓子不错哈,怪不得能当rapper。”
 

把他领到朱星杰办公室门口,表情严肃的告诉他推开这扇门一切都会有答案之后周锐就去忙自己的了。
 

王琳凯看着那扇磨砂玻璃门给自己打气:怕个屁啊王琳凯,酷盖没有害怕的事,不怂就是干!
 

虽然话是这么说吧……王琳凯抖着手敲门,业界大佬啊…一个不高兴把自己封杀都是分分钟的事儿…
 

“进来。”业界大佬的声音意外的年轻,王琳凯一下子轻松不少,有点好奇的推开门——

 
“朱星杰!”王琳凯一眼看到办公桌后面的人激动的差点跳起来,“我天哪真是你吗?你怎么在这儿你不唱歌啦!”
 

朱星杰批着文件被这平地一声雷惊呆了,心说这孩子这嗓门儿真是天赋异禀,开演唱会都省话筒……不过他这艺名真是很久没人叫了。

 
他当初以“朱星杰”这个艺名也火了好几年,喜欢他的讨厌他的林林总总大半个中国都知道这个名字。后来发生一些事情,他慢慢淡出了娱乐圈。

 
这个圈子更新换代太快,不管有多火只要有心退圈很快就有人顶上你的位置,你的名字总有一天会渐渐消失。公司刚开的时候还有几个人这么叫他,慢慢事业越做越大,近两年连周锐都习惯叫他本名纪怎了。
 

朱星杰搁下笔看了眼面前兴高采烈的少年:脏辫扎成一束,戴着蓝色的发带,发带下剑眉斜飞,耳钉一闪一闪的发亮。很凶的打扮,却偏偏长了一张笑起来乖的要命的小脸。
 

蛮可爱的。朱星杰这么一眼就定下了王琳凯在他心中的印象,此后许多年任凭王琳凯作天作地都没能给他改过来,酷盖人设崩的渣都不剩。
 

朱星杰伸手招呼王琳凯坐他对面,王琳凯就蹦蹦跳跳的去坐下了,和刚才在门口怂的一比完全判若两人:“杰哥我贼喜欢你!你的歌我都会唱!”
 

朱星杰笑了。他和王琳凯简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一笑直接笑没了高冷总裁人设。要不是当爱豆的时候表情管理好,高冷人设在王琳凯心中立成了一座丰碑,后来的日子还真不一定那么压得住王琳凯。
 

这会儿这一笑王琳凯没来由想起电影里那个叽叽喳喳的小妖王,但他粉丝滤镜十米厚,自动过滤了这个大不敬的联想:“你咋突然开起公司来了?你不唱歌了吗?我一直等着你出新歌,他们都说你退圈了我不信,我听的出来你特别喜欢唱歌,你啥时候出新歌啊杰哥?”

 
朱星杰公司开久了有时候自己都觉得唱歌那几年仿佛是做了个梦,没想到还有人记得他和他的歌,甚至执着的等了这么好几年。他忍不住问:“你那么喜欢我?你喜欢我什么?”

 
王琳凯奇道:“你唱歌好听啊,而且你唱歌的时候贼酷!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你这样的歌手!”

 
王琳凯真的是进圈时间太短了,什么脏东西脏事儿都还没来得及让他碰上。这副直愣愣往前冲的样子任圈里哪一个待的久点的人见了都会觉得这傻孩子缺练,朱星杰却在这一刻无比庆幸自己早早把他放到了身边,来得及好好的保护他。这孩子和当初的他太像,没见便罢,既然见了他就不可能让同样的事情发生两次。

 
小少年性子直又单纯,三言两语就被朱星杰绕开了话题,聊了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后朱星杰问他有没有住的地方。王琳凯说之前是公司安排的,现在解约了那好像暂时没地方住。
 

朱星杰点了点头,说:“你第一天来,公司现在也没来得及给你安排,待会儿你先跟周锐去熟悉下公司,晚上来找我搬我那儿住一段。”
 

王琳凯瞪大了眼睛:“我住你家?”
 

“没办法,公司没地方给你睡。我那儿就我一个人住,房子还算大,给你腾个地儿绰绰有余。”朱星杰拿起手机滑掉周锐发来的王琳凯新住址的短信,面不改色的漫天扯谎。

 
“我不是嫌地方小,”王琳凯倒是实诚,“那啥,我睡得晚,以前在我自己屋里天天半夜蹦迪,怕给你添麻烦。”
 

“…………”朱星杰太阳穴跳了跳,“蹦迪你就别想了…怕添麻烦的话,做饭会吗?”
 

“会啊。”这不是王琳凯吹,他一直自己住,前公司严格管理艺人身材,严禁点外卖。他总不能一直吃水果沙拉,就买了个菜谱自己琢磨着做,一来二去的还真做的有模有样。
 

朱星杰转着椅子愉快的滑了一圈:“那你给我做饭吃,我给你地方住,怎么样?”
 

“成交!”

 
……真的是孩子,这傻乐傻乐的模样看得朱星杰都觉得对他睁眼说瞎话的自己太不是人。

  
不过当不当人什么的他也不怎么在意就是了。
   
——————————————————————————
tbc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