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巴胺口服液

关系户 [上]

 
 
  
  
  
 

爱豆洋洋×前线弟弟
  
300fo点梗  沙雕无脑小甜饼

上中下预警
 
 
 
 

——————————————————————————————
 
 
四月二十一日,木子洋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首场生日会。
 

舞台上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现场导演和灯光老师最后确认了一遍流程,招招手吩咐一个小助手去后台看看生日会主角准备的怎么样了。
 

小助手应着往后台走,路过观众席时忍不住向上扫了一眼——
 

临正式开场还有二十分钟,能容纳六千多人的观众席上一眼望去黑压压一片,大家各自准备着手幅之类的应援物,没有人到处走动或者兴奋的高声喧哗。
 

小助理默默被刷了一波好感度:虽然不太熟悉这位主角,但冲着粉丝质量也不会是个难缠的主。
 

正要收回视线时无意间瞟到前排一个戴着黑色鸭舌帽的男孩。
 

不怪小助手能从在场六千多个人里一眼看到他,这年头男粉比大熊猫还珍稀,更何况这孩子少年身形,帽子下露出的半张脸线条明朗深刻,在周围一群粉丝姐姐好奇的目光中只管安安静静低头摆弄着手里的相机,轮廓和气质都极为出挑。
 

男孩举起相机对着台上看了看拍摄效果,片刻后似乎感到满意地把相机收回,中途不小心对上小助手的目光还礼貌的冲他点了点头。
 

小助手赶紧也点了点头回应,加快脚步走向后台:当明星真好,还有这么可爱的小弟弟应援。
 

小助手进门时办生日会那位主子正懒在椅子里玩儿手机。注意到他进来,抬了抬眼皮算打过招呼后又低下头。
 

“哎哟,祖宗你可别玩儿了。”周锐顶着经纪人的名操着老妈子的心,没收木子洋的手机时扫了一眼,“又看你个站的图,要不要脸了你木子洋。”
 

木子洋闭上眼睛捏捏鼻梁,动作漫不经心:“你就是嫉妒我长得好看有那么多人喜欢。”
 

“是是是我可嫉妒死你了。”周锐白眼翻上天花板懒得再理他,转头和小助手交接进度。
 

讲完工作,面对长相秀美又待人温和的金牌经纪人,入行不久的小助手一个没忍住小小的八卦了一下:“我刚刚过来的时候看到男粉了,就在第三排正中的位置。”
 

周锐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公式化的对小助手笑了笑,正要推说艺人需要休息把他请走,那边闭目养神的木子洋却掀开了眼皮。
 

“男粉?”
 

小助手没想到木子洋会搭他的茬,赶紧略带兴奋的回应:“是啊,带着鸭舌帽看不清全脸,但看身形是个年纪不大的小孩儿。”
 

“是吗。”
  

木子洋若有所思地随着椅子原地转了一圈,手指扣在扶手上颇有节奏地敲打着。
 

深知木子洋什么尿性的周锐赶紧终止这个话题,笑眯眯的对着小助手:“陈导应该在等你了,他脾气不太好,还不回去当心被训。”
 

目送迷糊的小助手兔子一样跑走,周锐转头把木子洋从椅子上提起来,边给他整理西装外套上的褶皱边警告他:“待会儿上台该干嘛干嘛别给我找事儿,当心我把公司里那个天天对着你流口水的冯姐换给你当经纪人。”
 

木子洋老神在在的插兜站着,不置可否。
  
 
 
 
 
 
 
 

 

距离开场五分钟,观众席开始骚动,有粉丝小声的喊木子洋的名字,灯牌和手幅铺天盖地。穿着白西装的木子洋被主持人cue上台的时候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几乎掀翻整个场馆。
 

主持人扯着嗓子试图控场,始作俑者没心没肺的笑着给粉丝比心,刚刚降下去一点的分贝再一次突破天际。
 

皮一下很开心的木子洋一边幸灾乐祸的看主持人控场控到怀疑人生,一边把目光投到观众席中——他挺好奇他的男粉长什么样,上回卜凡开演唱会时现场一个雄浑的男音应援力压群芳:“卜凡加油!我爱你”!吓得卜凡开完演唱会落荒而逃,这事儿承包了木子洋一个月的笑点。
 

其实也用不到那个小助手给的坐标,三排中间的少年本身已经足够打眼,木子洋几乎一眼就看到了他。
 

白T黑裤鸭舌帽,手上端着的相机拴着挂绳绕过脖颈,即便整张脸都藏在相机后边也掩不住周身清风朗月般的少年气。
 

啧,同样都是男粉,看看咱这粉丝质量。
 

两相对比,木子洋幼稚地升起一股优越感。越看那个小男粉越顺眼,一高兴就熟练的对着他的镜头抛了个wink。
 

男孩惯性的按下快门后顿了顿,猛地抬头,直直撞上木子洋的目光。
 

男孩是没想到木子洋会注意到他,懵懵地看着他爱豆,木子洋则纯粹像是恶意的捉弄一般毫不避让的对视着。直到主持人开始cue到木子洋才打断两人之间这段奇怪的对峙,见面会顺畅的进行了下去。
 

木子洋舞台经验丰富,八面玲珑切换自如,撩完就跑一套一套的。还没怎么见过人心险恶的小朋友被爱豆撩懵了,整场见面会都没再端起相机,直到主持人宣布生日会圆满结束才如梦初醒,连忙低头翻看自己拍的照片。
 

“惨了,连九宫格都凑不齐,站子里的小姐姐肯定要失望了…”
 

小助手好不容易逆着人群挤上来就看到小男粉皱着眉懊恼的抱怨着什么。瞥见稀有男粉的长相先在心里默默赞了一句不愧是木子洋,粉丝的颜都这么能打。凑近点儿拍了拍小朋友的肩。
 

“你怎么啦?”
 

李英超闻声抬头看到一个工作人员装扮的年轻人,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没事儿,我刚刚走神了没拍到图…”
  

小助手理解的点点头,特别想说这不是你的问题,木子洋那骚气样儿搁谁谁都揽不住。但考虑到是自己暴露了小朋友的方位,他心虚的摸了摸鼻子,赶紧换正事儿说:“你别难过了,我是会场的工作人员,”他拿起胸前的工作证给李英超看,生怕被这个好看的小朋友当成骗子:“是你爱豆叫我来的,他想请你去后台说说话。”
 

李英超瞪圆了眼睛:“木子洋?找我?去后台?” 
 

“你小声点儿!”小助手赶紧捂他嘴,紧张的四处看了看。幸好大家都忙着收拾东西离场,没人注意到这里。
 

李英超拍了拍他的手示意他放下,然后凑过去用气音问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能拍照吗?”
 
 
 
 
 
 
 
 
 
 
 
  

被小助手一路教育“都要见爱豆的人了别净想着拍照发微博”送到了木子洋休息间门口,李英超毫无准备的看到他爱豆还没来得及卸妆的脸,眼尾上挑,浑然天成的慵懒姿态。
 

“晚上好。”
 

“进来喝点东西吗?”
 

……说真的,特别像某些不良会所里的妖娆女郎。要不是李英超的粉丝滤镜厚的顶天立地他现在想掉头就走。
 

四月的北京夜晚还透着凉意,李英超端着一杯温热的奶茶乖乖坐在沙发上。
 

一直只存在他镜头里的人此时叠着两条长腿坐在他对面,手里的速溶咖啡硬生生被他端出了红酒的高贵感。
 

整个画面特别美好特别梦幻,就在李英超忍不住要拿相机拍的时候,梦幻本人开口了。
 

“小弟弟,处对象吗?我九头身。”
 

惊得李英超手一抬就想把奶茶往他脸上泼:耍流氓!
 

“少侠住手!”
 

周锐高喊一声飞身扑上来按住李英超,颇有几分黄继光的风骨:
 

“礼服是纯手工定制的!等我把他扒光了你再泼!”
 

“……”
 

都是见过世面的人。
 

毕竟是初代粉,自家爱豆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属性多少了解,李英超全当他刚刚演出太兴奋才骚话连篇。一口闷了奶茶压惊,小男粉转头把粉丝滤镜捡起来重新戴好。
 

“洋哥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可能不太合适,但是我怕我不问就没机会了。”
 

“爱过。”
 

“……”
 

李英超放下杯子,拿过一个靠枕抱在怀里。
 

他实在拿捏不准自己什么时候会跳起来暴打木子洋。以防万一,抱枕总比瓷器好点儿。
 

调整了一下心态,李英超端出一个慈眉善目的笑。
 

“我能给你拍几张照吗?发在微博站子里,就当给不能来现场的氧气们的福利了。”
 

“没问题。”完全不过脑子的一口应下。
 

木子洋这人有两个不大不小的毛病,第一是对长的好看的人格外宽容,第二是对自己喜欢的人格外宽容。当李英超出现的时候这俩毛病合二为一达成了质变,就是毫无底线的纵容。
 

“你加我微信,我还可以免费当你私人模特。”
 

周锐在门口打电话和陈导商业客套,丝毫不知道他那位走过蓝血秀场的祖宗轻描淡写的就在他眼皮子底下和一个认识不过半个小时的小屁孩儿签了卖身契。
 

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周锐无数次的祈祷捡到一个月光宝盒。他想如果他发现并阻止了的话,也许能够扭转后来乱成一团的局面。

——————————————————————————————

tbc

评论(17)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