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巴胺口服液

谁动了我的巧克力


 
 
 
洋灵xql又来散发快落了

短打小甜饼 不上升+ooc预警
 
福利文已经在写了 有些情节总感觉写的不够流畅删了好几遍

开头一个梗剩下全靠编 等我编的像样点儿就发上来
 
 
——————————————————————————
  

休息日,自然醒的木子洋下楼吃早餐,打着哈欠想今天早晨灵超没来吵他,孩子果然长大了,欣慰。下到一楼时一眼看到坐在餐桌边上的小孩儿,平常得了吧搜的熊孩子此时怎么看怎么顺眼,于是问话也格外慈祥:“弟弟,吃过饭了吗?”
 

灵超没精打采的抬头看他一眼又低下头接着发呆:“吃过了。”
 

“怎么啦。”  木子洋熟门熟路的捏了一把小孩儿的脸,拉开他旁边的椅子坐下开始切盘子里的煎蛋, “大清早的,这是谁又惹你不高兴了呀?”
 

灵超抬眼在气定神闲吃早餐的人脸上逡巡两圈,忽然伸手按住他哥手上的餐刀:“洋哥。”
 

“嗯,咋了小弟?”
 

“我藏冰箱里的巧克力是不是你偷吃了?”
 

“呵,你洋哥顶天立地会偷吃你一块巧克力?笑话。”
 

灵超紧盯着木子洋的眼睛,后者不着痕迹地转开目光,把餐刀换到右手上接着切煎蛋,左手一根一根捏着小孩儿柔软的指腹玩儿。
 

灵超抽出手,竖起三根骨节分明的手指怼到团霸脸前:“李振洋我给你三个数,你想清楚了今晚上是睡三楼还是四楼。”
 

“1,2——”
 

“是我是我是我,哎呀,别生气啊宝贝儿,洋哥再买给你,买两盒,好不好?”木子洋赶紧把小孩儿竖在半空的手指握住讨好。
 

开玩笑,大丈夫能屈能伸该怂就怂,对象当前,团霸谁爱当谁当。
 

“你给我起开。”
 

“错了错了,我真错了,买三盒,吃完早饭就去给你买好不好?”
 

木子洋眼疾手快的伸手拦住起身欲走的小孩儿,两只大手握住他的腰,轻轻松松的把人按在自己腿上坐好。
 

“就一块巧克力你就要跟我生气啊,嗯?”
 

“你就故意的,我都好久没吃巧克力了。”
 

灵超最受不了他哥这样在他耳边低声讲话,不自然的缩了缩脖子,小声反驳。
 

木子洋环着小孩儿的腰,好整以暇地看着小孩儿的耳朵已经红成一片,赌气说的话也像撒娇的奶猫,心情格外愉悦的低低笑开。
 

木子洋自己不知道,他的声线本来就温柔,早晨将醒未醒的鼻音更添一份慵懒的性感,听在涉世未深的未成年耳朵里就是成倍的蓄意勾引。
 

“笑什么啊。”
 

身后的胸口随着笑声振动,灵超自己都感受到了被木子洋鼻息包围的那块脖颈的热度,红着脸挣扎着要离开。
 

木子洋当然不放,松垮交叠在未成年小腹上的手紧了紧,灵超顺着力度再次撞进身后人怀里。少年单瘦的脊背贴着成年人刚练出薄薄一层肌肉的胸膛,隔着衬衫传来的热度让他不自在地动了动。
 

“别乱动了小弟,”木子洋伸手在他腰间捏了一把,恶意的顶了顶胯,低声笑道,“三年起判最高死刑啊。”
 

灵超巧克力没讨来反被人欺负了一番,恼羞成怒地用力挣开了他哥就要往楼上跑。
 

“去哪儿啊——”木子洋仗着手长,握住小孩儿的手腕一把将人拉回来搂住,额头相抵,木子洋眼里含着温柔的笑意,声音低低的在两人之间狭小的空间扩散,“闯了祸就跑,太不负责任了吧。”
 

灵超才多大,木子洋混迹模特圈妖行于世的时候他还在校园里勤勤恳恳念书呢,哪能招架得住他哥这份作派,被木子洋温温柔柔的看两眼就慌张的狼狈不堪,撑在他哥胸膛上的手用了力气要把人推开。
 

木子洋见小孩儿真的急了,终于端坐起来给人顺毛:“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你亲我一下我就放你走,今天早晨连个早安吻都没有。”
 

木子洋意有所指,平常灵超又皮又闹,醒了就一定要来把他哥也吵醒,最后结果通常是窝着火的木子洋翻身把他按进被子里强吻到他缺氧才算完。今天灵超为了块巧克力闹脾气没来叫他哥,木子洋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急于脱身的灵超想都没想,匆匆在他嘴角略了一下就要起身。木子洋挑眉,抬手扣住小孩儿的后脑按向自己,感受着唇上柔软的温度,得逞的弯了弯嘴角。
 

灵超知道他哥流氓,但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流氓的这么明目张胆。
 

流氓本人见小孩儿惊讶的瞪着他,索性抬手遮住了那双眼睛,探出舌尖扫过红唇白齿,轻佻的勾了一下对方的舌尖又滑到上颚逗留一番,直到小朋友呼吸急促起来拼命推他他才终于恋恋不舍的结束。
 

灵超一张小脸憋得通红,气的狠狠推了他哥一把转身就跑上楼,临走还龇着牙凶他哥一句:“老流氓!”
 

木子洋看着小朋友落荒而逃的背影,缓缓靠到椅背上无奈的笑。
 

这才哪儿跟哪儿啊,流氓的你还没见过呢,小屁孩儿。
 

“啊——快点儿成年吧。”
 
 
 
 
 
 
 
 
 
 

卜凡揉着眼睛下来,看到慢条斯理涂着面包的木子洋就抬手打了个招呼:“哥哥今天挺早啊。”
 

木子洋懒懒看他一眼:“没你早,大半夜的起来偷拿弟弟巧克力,亏你干的出来。”
 

卜凡挠挠头,做错事的哈士奇一样夹着尾巴蹭过去:“哥哥我就这一次…”
 

木子洋把涂好酱的吐司片递给他,自己拉开椅子离开餐厅:“没事儿,可以再多几次。”
 

“???”
 

“对了,”木子洋踏上楼梯又回过头,“死罪可免活罪难逃,待会儿出去给弟弟买三盒巧克力回来。”
 

“???????????”
 

——————————————————————————
 
end
 
 

评论(1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