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巴胺口服液

是对象不是弟弟 [上]

  
  
  

今天写一波洋灵学生时代
  
沉迷于短篇小糖块无法自拔


挖坑不填坑王再世就是我本人了 我给各位小天使表演一个滑跪 请大家菜刀柴刀西瓜刀且收一收 吃颗糖冷静一下


可能是被诅咒了永远把短篇拆成上下两p   :)

————————————————————



“李振洋!有人找!”


又来了。


下课趴在桌子上补眠的李振洋心生烦躁,用力扯下披在身上的校服外套起身往外走。


李英超站在高三七班门口,踮着脚尖偷偷向里张望着,雀跃的期待全都写在亮晶晶的眼睛里。


看到李振洋走动的身影,他赶忙立正站好,紧张的像等待检阅的小士兵。


高高大大的“首长”懒散地晃进他视线里:“哎,小孩儿,又来干嘛?”


李英超高一,身高刚刚一米七过二,每次近点儿看李振洋都得仰着下巴:“洋哥好,我来送早饭。”


说完一边暗自表扬自己这次没结巴,一边把左手的牛皮纸袋举到李振洋面前。


李振洋被中断睡眠,整个人哪哪儿都不得劲,眯着眼睛低头看了一眼。


课间并不长,高一还在另一栋教学楼,可小孩儿执拗的举着纸袋,眼睛大大的亮亮的,目不转睛的迎着他的目光。


“谢了。”李振洋漫不经心地一把拿过纸袋,利落地转身往教室里走。


“哦对了。”他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转身叫住李英超。


赶着上课已经跑到楼梯口的李英超一溜小跑回来,眼睛亮亮的看着他:“怎么了洋哥?”


“你以后别叫我洋哥了,”李振洋没忍住打了个哈欠,“听着跟什么不良少年似的。”


李英超乖乖点头:“好的洋哥,那我先回去上课了呀。”


这次实在来不及了,他没等李振洋回话,转头兔子似的连跑带跳很快消失了踪影。


李振洋这堂语文课唐老头没来,临时改了自习。


他心不在焉地翻着书,对着李白的画像琢磨到底怎么就招了这么个小跟屁虫,快下课才终于给他想出点儿门道来。
  
  





李振洋其人,坤音高中校霸级别的人物,以单枪匹马干翻前校霸及其手下一票小弟而确立了自己的江湖地位,身高腿长长得帅,拜倒在校服裤下的迷妹小弟无数。


……这都什么跟什么。


这种流传在贴吧和校园论坛上的中二介绍看得校霸本人都脸酸。


李振洋真没想当校霸。


他自认是个相当低调的人,除了长得高长得帅收情书跟收传单似的之外实在没有特别招摇的地方。


但是这能怪他吗?


爹妈给的,他也没办法啊。


长得好看就不能拥有平凡的高中生活吗?


回家路上被一群人围堵的李振洋着实很惆怅:长得好看就得被人堵吗?你女朋友给我送情书也怪我?


……你女朋友谁啊?


李振洋实在被弄烦了才跟那群人拆了两招,他也没想到校霸这么不经打,合着都是挂个名号吓唬人的。


总之不管过程如何乌龙,结果就是李振洋成为了新的校霸。


……合着校霸一职还他妈能篡位。


李振洋白眼翻上天:孙中山要是知道他累死累活搞死的封建帝国在这儿死灰复燃非得掀开棺材板儿来揪了他头不可。


这天早晨,新任校霸因为睡了一个很长的觉,上学路上心情格外的好,中途停下买个早餐都觉得豆浆香甜可口。


于是晃晃悠悠地骑到路口看见穿他们学校校服的小孩儿被几个人围着的时候也没像往常一样绕路,长腿轻轻松松支在地上,痞里痞气地吹了个口哨:“嗨嗨,嘛呢小朋友们?大清早的都不用上学啊你们。”


接下来的过程省略二百字,反正这个早晨过后李振洋算是彻底坐实了校霸之名,所过之处寸草不生那种。


好在莫名其妙的事儿发生的多了他也就不在意再多一件,招呼走了那些杂碎,他走过去拉起蹲在地上的小孩儿。


真够瘦的,难怪被人欺负。


李振洋一只手轻松握住他胳膊把人提起来,皱着眉打量怯怯看着他的少年:“你是我们学校的?你哪个班的,现在走过去来不及了,我骑车带你。”


李英超坐在他后座上李振洋完全感受不到重量,生怕半路掉了孩子自己都不知道,就寻着话题有一句没一句的跟李英超说着话来确认安全。


李英超告诉他自己是高一的学生,那几个人堵他是因为他被其中一个人女朋友塞了情书。


“长得好看真他妈遭罪啊…”一毛一样的倒霉遭遇让李振洋瞬间和这个好看的小学弟产生了共鸣,一拍车把手放出豪言,“没事儿,你叫李英超是吧?我是高三七的李振洋,你以后就是我弟弟了,再有人欺负你你就来找我。”







……


fine。


李振洋算是知道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从那天开始,李英超一天不落天天在下早自习的课间出现在他班门口,啥也不说就是送早餐。


刚开始李振洋还耐着心询问他是不是被欺负了不敢说,时间长了发现这孩子真的只是来送早餐,而且相当固执,一定要他收下才肯走,索性也懒得再管他。


本来以为小孩子总有点崇拜强者的心态,三分钟热度过去了就好了,没想到李英超锲而不舍到现在已经送了整整一个月早餐。


这期间李振洋偶尔起早了寻思应该差不多了吧,不能再送早餐来了吧,怀着侥幸心理自己解决了肚子去到学校,然后在早自习课间愁眉苦脸的被第二份早餐撑到打嗝。


“你说你这小迷弟到底图啥,”同桌周锐拿过他桌上的纸袋打开看,“我去,这三明治里培根也太厚了吧,哪家老板这么缺心眼儿啊!”


李振洋一把抢回纸袋:“图我长得帅,怎么的不服啊。”


周锐毫不客气地白他一眼:“你拉倒吧,人家小弟弟自己长得不比你好看,没点balance。”


李振洋咬着三明治一巴掌实实在在的拍周锐后脑勺上。


拍完自己也寻思,这孩子一不图财二不图色,天天早晨两个教学楼往返跑给他送早餐……总不能是为了减肥吧?
  
  
 
 
  
  
  
 
  
李振洋不是个容易上心的人,想不通也就搁下不想了。


左右高一小孩儿看着乖巧可爱,还有免费的早餐,那愿意来就来吧。


而且日子久了他发现李英超真是挺可爱的,混熟了也没有一开始那么乖觉,时不时的还会跟他皮两下,被他按着揍也不记仇,隔天又嘻嘻哈哈的凑上来洋哥洋哥的叫。


李振洋是家里独子,自己一个人没心没肺的长了18年也没觉得咋地。


谁承想突然冒出来李英超这么个小天使一样的弟弟,越相处越让他觉得自己前18年简直形单影只凄凄惨惨戚戚,于是对灵超就真的跟对亲弟弟一样宠到一个不行。


俩人走一块儿李振洋逢人就勾着灵超脖子嘚瑟:


“哎,那谁,这是我弟弟李英超。”


嘚瑟的多了,基本上全校上至学生会主席蔡徐坤下至门卫大爷养的大黄都知道了高三七的校霸不知道从哪儿捡了个弟弟,宠爱有加,寻常人碰都碰不得。


李振洋非常满意这样的效果。


对嘛,这样一来大家都知道李英超是他护着的人,就没人敢欺负他弟弟了。


他为自己这一举两得的天才做法感到非常得意,并没注意到每一次被这样介绍的李英超日渐黯淡下去的眼睛。
   
  
  
  
  
  
  
  
  
“李振洋!有人找!


李振洋再次被叫醒时有点懵,弟弟上节课间才来过啊……难道被欺负了?


我去,哪个孙子敢动我弟弟!


李振洋脑子里噌地窜上一股火,几步从自己的最后一排跨到门口准备给灵超出气,结果左右张望半天压根儿没看见他弟弟的影子。


他转头问喊人的同学:“我弟弟呢?”


同学莫名其妙:“你弟弟没来啊,是门口那个粉衣服的妹子找你。”


李振洋这才注意到低着头站在门口的女生——


不这谁啊?这回是谁女朋友啊?


前车之鉴太过深刻,李振洋退后两步才看着人家头顶——这姑娘低着头也不嫌脖子疼:“同学你好,请问你找我有事儿吗?”


“学长好,我是高一一班的许一璐。”小姑娘抬起头看着他,细声细气地开口,“我喜欢你。”


李振洋可算看清了她的脸,可能因为告白紧张的有点脸红,但一双眼睛大大的,清清亮亮格外好看。


李振洋看着那双眼睛就觉得心里蓦地一动,鬼使神差地往前走了两步想要看得更仔细一些,这让女孩儿紧张之余还有点高兴,咬着嘴唇怯生生地抬头看着他。


她的眼神让李振洋想起第一次见到李英超的时候,小孩儿也是这样睁着溜圆明亮的眼睛有点怯怯地望着他,于是他心里软软的塌陷下去一块,眼神就不自觉的温柔起来。


女孩儿看到面前的人忽然变得柔和,心里更多了几分雀跃,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踮起脚尖在李振洋嘴角亲了一下。


亲  了  一  下。


勇猛的妹子亲完就跑,李振洋猛地反应过来,抬起袖子疯狂擦拭自己嘴角。


我靠现在民风都这么开放的吗!


看上了就亲啊!


我弟弟还没亲过我呢!


——等等,我好像默认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我操。”


李振洋整个人被雷劈了一样定在原地,嘴角被擦的发麻,但他此时什么都顾不上了。


——那是弟弟啊,太禽兽了……这要是被李英超知道……


“弟弟?!”李振洋转头的一瞬间惊得鼻孔都瞪大了。


自己这嘴是开过光啊还是礼过佛啊,真是人生处处有惊喜,永远不用担心生活这个狗粮养的会在楼梯拐角给你安排什么样的精彩邂逅。


李英超远远站着不说话,也没有要过来的意思。


逆着光李振洋看不清他的表情,迈开长腿往那边走:“你怎么过来了,有人欺——”


“你别过来了,”李英超打断他的话,扭头小兔子一样飞快地跑下楼梯,“你当我没来过,什么都没看见。”


“哎弟弟——”李振洋刚追出两步就打了上课铃,不得不一步三回头的回了教室——


他宝贝弟弟好像有点不太寻常。


————————————————————————————————————————————————————
  
tbc

评论(25)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