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巴胺口服液

予你星光 [5]

 
睡前短打 真的短 就表个白

最干的过渡章终于搞完了 终于可以开始走剧情了 高兴

依然ooc和不上升  表白俩宝

晚安啦啦啦

——————————————————————————
 
 
下了班朱星杰如约来练习室接走小王同学。

王琳凯心里揣着事,一路低着头跟在朱星杰身后磨蹭,憋不住想问又组织不好语言,几次话到喉咙口又生生吞回去,藏不住事儿的小脸丧兮兮的挂着。

走在前面的朱星杰满心纳闷小炮仗今天咋哑火了,有意走慢点让王琳凯跟上来,没成想王琳凯踩点踩的贼准,他快他就快他慢他也慢,始终保持一段距离一前一后跟着走。

反常。有事儿。朱星杰突然停下脚步,王琳凯也跟着一个猛刹车,眼睛瞪得溜圆:“咋咋了杰哥?”

“我没问你呢,中午吃的维生素片被人调包成哑药了啊。”

“不是,我那啥,”王琳凯挠挠头,“这不在想开场白呢吗…”

“想什么?”王琳凯难得说话轻的让人听不清,朱星杰皱起眉看着他脑袋越来越低越来越低,最后只能看到一头翘的乱七八糟的小脏辫儿,心里没来由的有点烦躁。

王琳凯比他更烦躁,他本来一个点火就着的性子磨叽成这样一点都不酷!多大点破事儿酷盖琳没有怕的事情!

心一横王琳凯小下巴一扬:“朱星杰你是不喜欢我!”

…我操。王琳凯你太有种了。王琳凯瞬间觉得自己脑门儿上“酷盖”俩字金光闪闪,整个人跟被充了气一样头不低了心不慌了,贼有底气地仰着小脑袋小腰板倍儿直等朱星杰一个答案。

“是啊。”

“……???”王琳凯看着朱星杰气定神闲的脸,只觉一个大写的懵逼。

纠结一天的问题就这么结束了?合着自己酝酿这么半天都是自己给自己加戏呢,玩儿呢?

朱星杰懒懒散散地解开袖扣挽上去两道,顺手捏了两把王琳凯错综复杂的小脸,声音里带着淡淡的笑意:“多大事儿看把你吓的。不用怕,你杰哥正经商人不玩潜规则那套脏的,我表我的白,你唱你的歌,买卖不成仁义在。”

朱星杰完全理解偏了。他以为王琳凯是不喜欢他又怕拒绝了得罪老板才皱着一张小脸,但其实小酷盖只是受到冲击太大暂时丧失表情管理技能而已。

从十几岁一路喜欢下来,朱星杰在他心里那就是rap界的扛把子,村东头的白月光,贼神圣贼高大恨不得福尔马林泡起来端进寺庙供着的神仙哥哥。

神仙哥哥有血有肉的出现在他面前也就罢了,竟然还点头说喜欢他。

太不真实了。

“拒绝吗?”朱星杰抬起一只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另一只手拉开车门拍了拍边沿,“拒绝也得上车,你不来做饭想饿死我?”

王琳凯回神一屁股坐下猛摇头:“不不不不不。”

朱星杰看在眼里只觉得他可可爱爱,不调戏都对不起这份可爱。有意侧过身靠近王琳凯耳边,压低声音:“你的意思是不拒绝,还是不想饿死我?”

王琳凯由脸红到耳根再到脖子,手指抓着座椅使劲往后靠,恨不得化身一张相片贴到椅背上。溜圆发亮的眼睛慌乱地躲闪着朱星杰带笑的目光:“就…都是…”

一声轻微的“咔嗒”,王琳凯的安全带牢牢卡紧,朱星杰闷笑着坐回驾驶位,临走不忘曲指勾了一下王琳凯的下巴:“上车要系好安全带啊宝贝儿,很危险的。”

——————————————————————————

tbc

评论(3)

热度(45)